综合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2011-09-21 0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综合处

   

      按照“八个统一”要求,交易各方在内外网上协同开展工作,通过进场登记、发布交易信息、接收报名、收缴费用、场所管理、抽取专家、开标评标、结果公示、制发中标成交通知书、签订合同、退付费用、资料归档等十二步流程,将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全过程的数据和信息进行实时网上运行和记录。项目代理机构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相关栏目制作招标公告、中标公示,上传招标文件等资料;业务主管部门根据职责范围,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网审核相关文件资料,安排开评标场所,即时向公众发布各类交易信息;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根据项目汇总情况,通过内部业务系统,综合考虑、统筹安排公共资源场所设施等资源,实时跟踪项目进场交易全过程,在交易主要环节同步运行、同时记录各类交易数据和信息;交易信息资料长期保存。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

鲁ICP备09031991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