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赴莱芜分中心调研并在中和村开展
“双联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6 13: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推动中心党员干部在基层一线加强实践锻炼,提升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扎实开展好“双联共建”活动,助推“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8月9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牛连平一行先后到莱芜分中心和莱芜区中和村进行实地调研,开展“双联共建”活动。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周美东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莱芜分中心交易服务大厅、办公区、开评标区、电子见证室等功能区域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分中心交易工作开展、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等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分中心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牛连平对分中心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平台一体化信息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要求。莱芜分中心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中心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抓实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莱芜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牛连平一行来到莱芜区鹏泉街道中和村慰问中心驻村“第一书记”。街道党工委对中心及驻村“第一书记”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机关党委负责人介绍了中心及所属党支部基本情况,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双联共建”活动的具体要求,并就深入开展好联建活动提出了相关推进措施。中和村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就中和村基本情况、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上,双方签订了“双联共建”协议,并协商确定了“双联共建”需求清单、资源清单和项目清单,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及目标。牛连平最后强调,联建双方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沟通协作,通过“签订一份联建协议、制定一套联建方案、撰写一篇调研报告、办成一批实事好事、组织一系列党建共建活动、每年讲一次党课、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形成一套长效机制”等措施,切实推动“双联共建”深入扎实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

网站标识码 3701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