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赴部分驻鲁金融机构开展
调研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09: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驻鲁金融机构座谈会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深入了解金融机构诉求,支持推进企业加速发展,近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董怀敏一行到部分驻鲁金融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董怀敏一行先后来到广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上海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平安银行济南分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运转以及服务济南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等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金融机构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


董怀敏表示,以上三家驻鲁金融机构立足济南,持续深化与驻济省市属重点企业合作,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驻鲁金融机构继续在“扩总量、调结构、补短板、优服务、促开放、控风险、重创新”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提升抓金融促发展能力水平,助推济南加快高质量发展。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积极推动驻鲁金融机构与企业形成更多战略合作,共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

网站标识码 3701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