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文明建设
协调联络处和信息技术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13: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委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革命精神,近日,中心协调联络处和信息技术处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d63ed926aeaaba8919ff36989e34e35

解放阁位于济南战役人民解放军攻克济南时的攻城突破口处,是以纪念济南解放。济南战役的胜利,极大动摇了国民党军据守大城市的信心,使蒋介石的“重点防御”计划濒于破产,使华北、华东两大解放区完全连成一片,拉开了决定中国命运战略大决战的序幕。

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解放阁修建碑记、济南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以及纪念大厅等主体部分,重温了人民解放军攻克山东省省会济南、开创夺取大城市的伟大壮举。在展厅内,大家在一张张陈列的照片、文献资料、实物资料面前,驻足凝望,仔细观看,神情肃穆,思绪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时代,让大家对那些英勇奋战的革命先烈肃然起敬。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使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济南战役的历史,深情缅怀了在战斗中英勇战斗的英雄烈士,在心灵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从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中汲取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不忘历史,以解放济南的革命先辈为榜样,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笃志前行,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

网站标识码 3701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