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铆足劲 踔厉奋进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3-01-31 17: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日月启元,万象更新。节后开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思想教育、秩序恢复、场所清洁、重点谋划等方面打出一套节后收心“组合拳”,一键切换节日模式为工作模式,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劲头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有序起步,场所保障细心。上班前一天,由办公室牵头,对交易场所各个方面的秩序进行恢复。物业服务人员对交易大厅、办公区域及楼道、电梯等场所进行大扫除和消杀;信息技术处组织人员对各交易系统、设施设备进行运行调试。交易大厅窗明几净,场所设施正常运转,新年度工作有序起步。



全员归位,高效服务用心。虽然前来办业务的群众不多,但办事窗口全部开放运行,现场工作人员全员归位,开标公告循环播放。在咨询引导台,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办事群众进行业务办理引导;在办事窗口,各窗口工作人员整理资料、查看文件;在专家侯评区,现场工作人员指导、帮助专家顺利进入评标区开展评审。工作人员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群众及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呈现出一派井然有序、温馨服务的工作景象,充分展示了中心“阳光、高效、规范、公平”的服务形象。




动员鼓劲,谋划重点精心。在三楼办公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岗到位。刚召开完主任办公会议,谋划了新一年工作,各处室就立即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具体谋划各处室2023年工作要点,大家已迅速从过年的氛围中走出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作风第一时间切换到“工作模式”。



春风正劲,奋进正当其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济南市“项目突破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服务重大项目突破为抓手,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和强省会建设蓄势赋能、强基筑台,不断提升前瞻预判能力、实战实操能力、有效落实能力,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紧盯重大项目服务、抢前抓早,牢牢把握工作主动,全面提升智慧化服务水平,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综合处 张浩)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

网站标识码 3701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