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模范机关建设
中心举办2022年度第四期“干部学堂”
发布日期:2022-09-26 1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基层党组活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9月15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中心606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第四期“干部学堂”,并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主任陈江涛授课。




陈江涛以“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题,从建设模范机关的背景和意义、我市模范机关建设的探索实践、当前模范机关建设存在的问题、如何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让大家更深刻理解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对如何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干部学堂的举办,使干部职工觉悟进一步提高,精神进一步振奋,能力进一步增强,纪律进一步严谨,全面提高中心机关干部职工政治素质、理论水平、业务能力,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公共资源交易保障。本次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中心及各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

网站标识码 3701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