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8 15: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体系,作为济南市政务服务综合标准体系的核心组成部分,在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中稳步推进,不断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精准定位需求,开展标准化系列培训。根据公共资源交易的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和对标准化建设相关需求,开展了标准化基础知识、标准编写、标准实施等多层次、多角度培训,为后期标准化项目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细化事项目录,搭建服务标准体系。围绕公共资源交易的关键节点和服务流程,开展事项梳理工作,形成标准化事项目录和待制定标准事项清单,并在此基础上形成科学适用的标准体系框架图,标准明细表以及相应的配套文件等。

三、明确责任分工,持续推进标准编写。在各级体系建设和标准明细表规划的基础上,明确各部门的标准编写范围、完成的时间节点,目前已完成大部分标准编写工作。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

鲁ICP备09031991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