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巡视员唐晓群调研公共资源
发布日期:2018-03-08 0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综合处


 


 

  3月6日下午,市发改委巡视员唐晓群同志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他先后参观考察监控室、评标区、开标区等交易场所,详细了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对交易中心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要围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市发改委和交易中心之间的通力配合,充分把握当前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主攻方向,进一步提高电子信息化水平,尽快落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交易和监管三大平台的升级和新建工作。要依托电子化建设,实现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和服务水平质的提升,努力走在电子化建设和大数据应用的前列,切实为市场主体减轻负担,为市场监管提供抓手,为宏观分析提供依据,争创全国一流阳光交易平台,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

鲁ICP备09031991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