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联动
发布日期:2017-05-11 0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综合处


 

12345市民服务热线作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外咨询、投诉电话,主要负责受理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理位置、公交路线、场所分布、进场事项、开标时间、场所安排等咨询服务及受理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效能等方面的投诉。为配合做好此项工作,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门明确66605785为咨询受理电话,66605783为投诉监督电话, 在工作时间保持电话通畅(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按照热线办理工作流程,由市热线办集中受理转办。咨询类问题由12345热线受理人员根据知识库内容直接答复;不能直接答复的或者涉及多个部门的问题,转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协调处理并将办理结果反馈热线办,热线办对办理情况进行回访。对疑难问题、热点和焦点问题,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热线办组织协调有关部门通过召开协调会、下发督办通知、现场督办等形式协调解决。咨询投诉事项需要回复告知的,热线办在综合各方有关情况后,通过电话、短信或市长信箱第一时间内转告市民。

 

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办

鲁ICP备09031991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